Yumesaki丶

余虽好修姱以鞿羁兮,謇朝谇而夕替。

崩崩崩同人文 泠夜椛樱 第六话(接上话)

好久没续这个系列了(瘫倒)

前排提示这一话略有一点ooc

从下一话开始写几篇日常(发几份粮)——正在准备期末考试复习的梦咲如是说道。

喜欢的朋友不要忘了点了左下角的小心心💕


NOTE6    相见

    “看来她来了呢……”梦泠(耀夜姬)抬头看向窗外,由月光渲染的银白天地之间,几片粉白色的樱花瓣飘舞着,“那么,在下就先行告退了,接下来就交给这孩子了。”

    话音刚落,闪耀又柔和的金光从那垂至腰间的修长秀发上慢慢褪去,取之以代的是是那淡雅的樱白色。月光收起了它的光辉,世间万物又重归黑夜的寂静。

    梦泠就这样毫无征兆地软倒在德丽莎怀中,一时间令德丽莎感到措手不及。

    “发生了什么事,德丽莎学园长?”

    八重樱的声音从大教堂门口传来,紧接着她便拉着卡莲的手快步赶来,直至她看到了德丽莎怀中的那位少女。

    “这是……梦泠?”

    即使时隔多年,八重樱却依旧记得,那个曾经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小女孩,那个曾经与自己共度了多年时光的小女孩,那个每天陪自己聊天,在她寂寞的时候恰到好处地出现的小女孩。

    “诶?樱认识她么?”卡莲的脸上闪过一瞬的不悦和疑惑,但是马上平和的笑容就掩盖了这一切。

    “嗯,她是我……嗯,怎么说呢……”八重樱略微思索了一下,“是和我一起生活了多年的家人。”

    “嗯……家人啊”卡莲话语中的不悦之情更甚,但是她立刻还是带上了柔和的微笑。

    “德丽莎学园长,梦泠她怎么了?”没有察觉到卡莲的异样,八重樱快步来到德丽莎身旁,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一般地单膝跪下,用右手轻轻地抚摸着梦泠的面颊。

    “应该是圣痕力量使用过度导致的昏迷吧?大概不久之后就好了。”德丽莎弄清楚了事情的原因,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 “那就好……”八重樱的眼眸中写满了温柔“那么德丽莎学园长能否暂时将梦泠交给我来照顾呢?”

    “当然。”德丽莎点了点头,“这事我还要向天命总部请示,所以梦泠同学就暂时拜托八重樱了。”

    “好的。”说完,八重樱一手托住梦泠的背部,又将梦泠的脸颊贴在自己的锁骨处,另一手抬起梦泠的双腿,用公主抱的方式将梦泠抱了起来。

    “等等,樱,你要带她去哪?”卡莲一时没有搞清楚状况,开口询问道。

    “先带她回家里吧,莲。”八重樱抱起梦泠,向门口走去。

    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 “怎么了么,莲?”八重樱停下脚步,回头看向卡莲。

    “不,没什么的……”卡莲的脸颊一红,索性摇了摇头,快步跑到八重樱前面,为她推开了教堂的大门。“走吧,樱。”

    待八重樱三人走后,德丽莎转身走向教堂的一角,跳起来拍了一下某一块墙砖,随着机械的轻微轰鸣,一个通讯台于墙壁上缓缓出现。不久,姬子的身影出现在显示器上面。

    “怎么了?学园长大人?”敬礼后,姬子开口问道。

    “看来我猜的没错,梦泠身上确实是有我们所未知的圣痕呢”德丽莎用食指轻轻叩击着下巴,“似乎,和拟似律者很相像。”

    “那么这件事需要上报么?”姬子询问德丽莎“九霄那边,奥托已经将她叫往天命总部了。”

    “暂时不用了”德丽莎摇了摇头“爷爷他最近,很奇怪。”

    “那么这件事,就先压着?”

    “嗯,梦泠和八重樱的关系不浅,我们可以先观察一下。”一改往日呆呆傻傻的形象,认真起来的德丽莎有着令人不能忽视的威严“而且,若是再多一个可控的拟似律者的话,对我们来说也是件好事呢~”

    “遵命,学园长大人。”姬子再次敬礼之后,德丽莎挂掉了通讯,随后似乎是犹豫了片刻之后,手指又在可视化键盘上敲打了几下,随后通讯显示器上loading字样跳出,持续了一会儿,一个人的影像出现在了屏幕上。

    “呦?小德丽莎,怎么想到给我通讯了?”

    “你个花花公子,再叫我小德丽莎别怪我不客气!”德丽莎显然被屏幕上的人激怒了,可是马上她便又恢复了严肃的模样“爷爷那边已经有所行动了,你和塞西莉娅也抓紧时间吧,不然……”

    “好了我知道,我可是比你更在意塞西莉娅啊。”屏幕中的人半开玩笑似的回答道“所以,安心啦。”

    “你个花花公子,要是塞西莉娅有一点点事情,我,我跟你没完!”

    “知道啦知道啦,对了小德丽莎,我的宝贝女儿最近怎么样啊?”

    “她好的很,倒是你要小心别哪天出门就被车子给撞飞了!”德丽莎说完之后按下了结束通讯的按钮,随后深呼吸了几次,“怎么每次给齐格飞那个家伙通讯都难免会暴躁呢……”


    八重樱将梦泠轻轻地放在床上,右手抚过她粉白的发丝,“对不起梦泠,原谅我当时的不辞而别吧……”八重樱的话语中,凝刻着深深的自责与忏悔,她知道因为自己的离开,眼前的少女承受了多大的孤独和恐惧,她也知道眼前的少女或许曾经为自己哭泣过很久很久。

    “樱……姐姐?”

    温柔而又十分虚弱的呢喃,宛如春风一般吹入八重樱的心头,轻柔地将她的内疚拂去,换来的是无尽的疼爱。

    “嗯……我在这里。”

    八重樱的脸上涌上了笑容,那是夹杂着温柔与喜悦的笑容。

    这个春天,很普通。

    这一天,很普通。

    可是这个春天的这一天,她和她,得以再次相见。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