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esaki丶

余虽好修姱以鞿羁兮,謇朝谇而夕替。

假如女武神们有一个qq群

放假啦!

坐了8个小时车总算到家了。。。腰酸背痛ing

今天先摸一条鱼( ̄^ ̄゜)

ooc预警!还有国家什么时候分配另一半啊(:>)| ̄|_

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亮一下左下角的小心心💕哦


假如女武神们有了一个qq群


神州平板:我发表了一个群签到,请使用手机QQ查看     00:00


神州地产大亨:阿符还是这么勤快


s级女武神琪亚娜:12点啦,开始日常抽卡活动


s级女武神琪亚娜:「图片」哇,出货啦


神州平板:我也来试试


八重嘤嘤嘤:莲,我这里的饭团刚刚做好,要来尝一下么?


樱 私の妻:!!!!我要!


羊毛帽批发商:女武神12点后禁止出入寝室


樱 私の妻:我信你个鬼,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!   樱等我,马上就到~


八重嘤嘤嘤:嗯,我等你


神州手办收藏家:啊呜~大晚上的一口狗粮……姐姐,有人秀我qwq


神州地产大亨:妹妹乖,安心吃狗粮


s级女武神琪亚娜:诶?饭团?我也要吃!芽衣给我做嘛


充电宝芽衣子:大晚上的吃太多可不好哦,琪亚娜


s级女武神琪亚娜:唔……好吧我听芽衣的


充电宝芽衣子:乖,明天给你做好吃的


s级女武神琪亚娜:!芽衣最好啦


神州手办收藏家:!!!双重狗粮暴击!


重装小兔:主人说她也要吃


s级女武神琪亚娜:都不自己出来说,没有诚意,芽衣不要给她做好吃的


重装小兔:主人说她在打游戏,没有时间拿来和笨蛋琪亚娜斗嘴


明明是我先来的:布洛尼亚姐姐,希儿做给你吃~


合金装备布狼牙:谢谢希儿妹妹


s级女武神琪亚娜:这不是会出来说话吗


重装小兔:主人说希儿的地位和某只草履虫是有很大差距的


神州手办收藏家:???秘奥义·三重狗粮?


神州地产大亨:妹妹我觉得我们还是先撤吧……


神州手办收藏家:嗯嗯,那我在屋里等你呐,姐姐


樱 私の妻:樱,打开窗户


八重嘤嘤嘤:为什么你每次都要从这种地方进来……


樱 私の妻:因为……这样我才可以跳进你的怀里啊


八重嘤嘤嘤:从门进来,我也可以抱住你的啊……我的怀抱,永远属于莲


神州地产大亨:99


神州手办收藏家:99


重装小兔:99


充电宝芽衣子:99


s级女武神琪亚娜:99


羊毛帽批发商:9什么9,我不同意这门婚事


世界第一可爱:爷爷,好像没人理你呢


女仆长:学园长大人也请不要回复奥托大人呢,不然奥托大人又要产生你喜欢他的幻觉了^_^


羊毛帽批发商:……绿色羊毛帽清仓……三元一顶十元三顶    某只狐狸下单免费赠送


八重嘤嘤嘤:赠送什么?把莲送给我么?


樱 私の妻:不用赠送,我已经是你的了呢


八重嘤嘤嘤:说话算话,莲


樱 私の妻:当然,樱


国家什么时候分配男友:请不要再秀了,体谅下


神州地产大亨:请不要再秀了,体谅下


神州手办收藏家:请不要再秀了,体谅下


明明是我先来的:布洛尼亚姐姐想要吃什么口味的饭团呢?肉松,芝士,还是沙拉?


合金装备布狼牙:有希儿味的么?


明明是我先来的:!!好的,马上送到布洛尼亚姐姐身边~


国家什么时候分配男友:算了……潜了


神州地产大亨:+1


神州手办收藏家:+1


羊毛帽批发商:+1


世界第一可爱:+1


充电宝芽衣子:话说,班长不是去抽卡了么?怎么不说话了


樱 私の妻:我刚刚好像看见她往天台走了


八重嘤嘤嘤:莲,吃东西的时候不要玩手机


樱 私の妻:好~都听樱的


神州平板:天台的风……有些喧嚣呢……


评论(8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